橘绿

【楚路】Kitty Killer

榛榛:


  • 深夜无聊产物


  • 原梗来自于杀人猫咪的动图







路明非醒来的时候正是凌晨两点。身体和被窝都是干爽柔软的,就是腰和某个难以言说的地方隐隐传来羞耻的钝痛。路明非试着动了动,发现自己正被一双手臂牢牢地圈着,顿时感觉生无可恋,人生无望。


他艰难地翻了个身,正和沉睡中的楚子航打了个照面。楚子航阖着眼,正静静地沉睡着。他睡着的时候凌厉的面容柔和了不少,嘴角轻轻抿着,像个乖宝宝,完全看不出刚刚造孽的痕迹。路明非没好气地看着这个造孽之人,想到距离任务完成简直是遥遥无期,顿时觉得腰更疼了。


楚子航是他的前男友,现老公,也是他的暗杀对象。路明非本来以为楚子航出差起码要今天才能回来,可没想到他昨天晚上就神奇地出现在家门口,把正在擦枪的路明非吓个半死。小别胜新婚,楚子航上来就糊了他一脸口水,为了不让楚子航发现沙发垫里的枪,路明非只能急中生智,在茶几上就把楚子航给办了。


茶几真他妈不是个好东西。路明非咬牙切齿地想,他们家的茶几是黑色镜面的,之前他和楚子航还没在这儿做过,这次一办事儿才发现茶几亮得像面镜子似的,把他的哭花了的脸照得一清二楚。时间一久撑在桌面上的手臂也开始发麻,他扭头看着楚子航。楚子航动作一滞,开始更深地往里捅,路明非哭都哭不出来,因为楚子航把两根手指塞进他嘴里搅动,他只能用力地咬着那两根指头,直到嘴里发出淡淡的血腥味。


昂热给他安排这个任务的时候谁都想不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路明非是昂热的得意门生,恺撒和诺诺的亲师弟,百里挑一的神枪手,卡塞尔冉冉升起的新星,除了出任务的时候经常脱线之外没别的毛病。昂热也知道他只适合一击毙命,给他任务单的时候特意交代务必速战速决,不要被对方缠上。路明非也就接过来看了一眼,楚子航这人一开始的确没给他留下深刻印象,除了长得挺帅之外没有任何特别之处。


他跟了楚子航好几天,摸清了他的生活习惯和行动范围之后打算在酒店下手,没想到一进门就跟人撞了个满怀。他心里咯噔一下,当杀手最忌讳引起注意,刚进大厅就c位出道,那还杀个屁。


“你没事吧。”扶着他的那个人说。


路明非胡乱点头,心里疯狂骂娘。倒不是因为对方手按在他后腰上他觉得是性骚扰,而是对方手再偏一点就该摸到枪了。


“不好意思。”那人缓缓把他扶起来,“你没事吧?可以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“不用。”路明非想都不想就拒绝了。


“那我给你留个联系方式?”对方不屈不挠。路明非刚想说你屁事怎么这么多,一抬头就呆了。


楚子航垂着眼睛看着他,满眼都是认真的神色。


之后楚子航就经常约他出去,每次路明非都是抱着你死我活的决心去的,可是没有一次成功。他把刀藏在袖子里楚子航就非要带他买短袖,他后腰上别着枪楚子航就全程把手搭在他腰上,他把药下在酒里楚子航就满怀深情地给他倒酒,然后非要喝交杯。路明非失败了一次又一次,已经接近气急败坏,他把电击戒指爆炸钢笔捅肾小刀全装备上,准备今晚就取楚子航狗命,即使用牙咬也得把这孙子咬死。


楚子航带他去了一家高级餐厅,路明非坐得端端正正,倒不是因为他认真看待这次约会,而是他在背后插了把肋差。


餐厅气氛正好,每桌都坐着举止亲密,絮絮低语的情侣。路明非被满身的武器硌得浑身难受,低头切牛排。楚子航在对面说了什么,他全然没听。


“……,你觉得怎么样?”楚子航问。


“行啊,我都可以。”路明非头也不抬地说。


“真的?你不骗我?”


“你这话说的我骗你干哈玩意……”路明非不耐烦地抬起头,“……等会儿你刚刚说啥?”


楚子航在桌子对面笑了,他这一笑宛如春风化冰,俊美无匹。路明非看呆了。楚子航站起来,走到他面前半跪,轻声说:”你既然答应了,就不能反悔了。“


路明非后知后觉地感觉他手指上多了个凉冰冰的东西,他低头一看,一枚戒指。


人群聚集过来,把他们围在了中央,其中不乏或欢呼雀跃,或泪流满面的女孩,还有人拿着手机拍照,不出所料,今晚他们俩的照片就会出现在微博上,跟着一大串彩虹图标。


楚子航站起来,小心翼翼地捧着他的脸啄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
路明非呆若木鸡,心想,艹,我应该早点把他的头打爆的。


婚后生活平平无奇,楚子航带他去了趟荷兰,办了了个婚礼,期间路明非还是没找到合适的时机,倒是楚子航精力旺盛,动不动就把他摁倒便日,活像个属泰迪的,比如昨晚……


路明非捂着脸回忆完毕,他这一下回忆了好久,腰都没那么疼了。他透过指缝偷偷看楚子航的脸,月光在屋里投下光影,照得楚子航的睫毛根根分明,仿佛能用来计数时间。


路明非鬼迷心窍地伸手去碰楚子航的睫毛。


“我能杀了你哦。”他小声说,“我现在就能杀了你。”


楚子航一动不动。


路明非突然想起每次他起不来床的早上,楚子航总会给他做皮蛋瘦肉粥,端到床上给他喝,突然又觉得不是那么急着杀他了。


“算了。”他把头埋进被子里,嘟哝道,“我还是明天再杀你吧。”


五分钟后,他睡着了。


楚子航睁开眼睛,他摸了摸自己的睫毛,又替路明非掖了掖被角。


“晚安。”他说。






无聊人的随手练习,不作数的

评论

热度(5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